禮品分類

公司動向

1 July, 2023


商界展關懷 2015-2023

禮品王連續第八年獲頒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,以表揚本公司持續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,肯定我們履行「關懷社區」、「關懷員工」及「關懷環境」三方面的表現。在未來我們會繼續推動社會責任, 服務社區, 攜手建設共融社會。


1 March, 2022


商界展關懷 2015-2022

禮品王連續第七年獲頒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,以表揚本公司持續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,肯定我們履行「關懷社區」、「關懷員工」及「關懷環境」三方面的表現。在未來我們會繼續推動社會責任, 服務社區, 攜手建設共融社會。


25 August, 2021


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 – 環保傑出夥伴

禮品王第二年獲香港工業總會與中國銀行(香港)「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」「環保傑出夥伴」環保先驅獎章嘉許證書,以嘉許本公司改善環境所作出的貢獻。



1 March, 2021


商界展關懷 2015-2021

禮品王連續第六年獲頒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,以表揚本公司持續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,肯定我們履行「關懷社區」、「關懷員工」及「關懷環境」三方面的表現。在未來我們會繼續推動社會責任, 服務社區, 攜手建設共融社會。




20 October, 2020


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 – 環保傑出夥伴

禮品王首年榮獲香港工業總會與中國銀行(香港)「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」「環保傑出夥伴」環保先驅獎章嘉許證書,以嘉許本公司改善環境所作出的貢獻。






產品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