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品分類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禮品王 | 一站式網上宣傳禮品採購平台

 

Supreme Label Industrial Ltd 創立於1998年,透過我們二十多年經驗及專業知識,為香港各大小公司企業提供多款商務禮品、廣告禮品、紀念品、宣傳贈品訂造及採購服務。我們擁有完善的禮品供應鏈管理,由禮品策劃、設計、採購、生產、包裝、檢測至物流提供一站式優質管理服務,協助客戶建立鮮明的品牌形象和提升品牌價值,多年來一直深受各知名企業品牌客戶歡迎。

 

2015年我們創立一個全新的網上禮品採購平台「禮品王」,從世界各地搜羅精美時尚禮品,為各大企業機構、公司、銀行、社團、學校、酒店等供應市場上不同類型的宣傳禮品,並提供專人了解客戶的需求,為客戶挑選稱心滿意的禮品,無論你是少量訂製贈品或是批發訂製,「禮品王」都能令你稱心滿意。我們服務地區包括香港、中國、東南亞及歐美等地。

 

我們相信一份合適的商務禮品,印上該公司的品牌標誌,於大型活動、展覽會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,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,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這正正是宣傳贈品的一大好處。我們尤其注重贈品的品質,提供優質、精緻的贈品訂做服務是「禮品王」一直以來的宗旨。「禮品王」於東莞設立專屬廠房及辦公室,配合嚴謹的品質檢測團隊,確保禮品質素優良,務求為所有客戶能夠以合理的價錢,購得優質的宣傳禮品。


現時「禮品王」為本港最受歡迎的網上禮品公司之一,客戶只須完成簡單的登記程序,就可以成為我們的客戶,於網上選購禮品,使整個採購過程更方便快捷。





精挑細選 推陳出新

市場多樣化、產品潮流又每天在變。所以我們不斷改善創新,用心精挑細選、引入及製作最新最合潮流的禮品、紀念品及贈品。與此同時,我們亦開拓自己的產品設計,將顧客的意見及需求,融合在禮品的設計裡,務求達致宣傳效果,或者提升公司形象。保持產品新穎,並多樣化的款式,務求帶給顧客新鮮感及新靈感的禮品選擇。



有商有量 聆聽溝通 

「禮品王」同時以客為本,我們喜歡與客人有商有量去解決問題,用心聆聽客人對訂製贈品的每一項需要,盡力做到貼心滿意。因為我們明白到每個項目都有時間、預算、設計的限制和要求。選擇禮品似乎容易,其實並不簡單,所以在考慮選擇禮品及紀念品的同時,亦需兼顧顧客的要求及客觀條件。只有適切地配合,好好溝通商量,才能為顧客做出切合他們最終需要的禮品。若你對選擇贈品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為你提供最切身的建議。



品質要求 思維文化

我們擁有多家合作的廠商配合生產各類禮品。不斷提升與廠家的溝通,檢討生產過程的問題。與此同時在汰弱留強的時代下,我們亦淘汰及篩選不合要求的供應商。對於品質的要求,是來自我們的思維與公司文化。禮品王一向都以負責任的態度與客戶溝通,所以我們由禮品設計、生產工藝,到包裝運輸都需考慮品質的情況,避免製造出模棱兩可或不合格的出品,我們絕對重視每一個贈品訂製項目。



良好夥伴 客戶關係

在20多年的營運當中,我們着緊於顧客的關係,聽取顧客的意見,因此與許多顧客建立了良好的夥伴關係,為他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及貼心的服務。 禮品王多年來已是數十家本港及國際知名公司企業、機構等的註冊供應商,包括:香港政府、港鐵公司、香港多間銀行、保險公司、各大學及專上學府。




公司的核心價值


  • 專心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挑選最合適的禮品
  • 時刻與客戶保持良好溝通及建立長遠的合作伙伴關係
  • 不斷為客戶在市場上發掘新穎及獨特的禮品
  • 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及營運效率,致力為本地禮品行業作出更大貢獻










產品分類